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诺》女星主演科幻片 《通缉令》导演任制片

2010年04月07日10:05
《朱诺》女星奥莉薇-瑟尔比

  来源:影像日报

    曾出演过《朱诺》(Juno)等片的女演员奥莉薇-瑟尔比(Olivia Thirlby)近日加盟顶峰影业和New Regency的科幻动作片《最黑暗的时刻》(The Darkest Hour),该片由《通缉令》(Wanted)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担任制片人。

  《最黑暗的时刻》是一部风格类似《惊变28天》(28 Days)的惊悚片,说的是一群美国游客在莫斯科旅游的时候遭遇外星物种入侵,奋力抵抗、挣扎求生的故事。奥莉薇-瑟尔比在其中扮演一名做信托基金工作的女孩,是主角之一。

  《最黑暗的时刻》计划今年夏天在莫斯卡开拍,《战栗城市》(Right at Your Door)导演克里斯-戈拉克(Chris Gorak)将负责执导。顶峰影业会负责影片在美国的发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则负责海外发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