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奥米-沃茨难忍大男人老公 面临分手危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6:21
娜奥米-沃茨与老公

  澳洲女星娜奥米-沃茨与男友里夫-施雷伯育相恋五年并育有两名儿子,但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因为里夫的大男人心态作祟,两人面临分手危机。

  有知情人士指由于里夫的男人自尊心作祟,对女友娜奥米在好莱坞影圈比他吃香及赚钱多而耿耿于怀。里夫希望女友能当家庭主妇照顾儿子,由他赚钱养家。但娜奥米却想趁自己尚有市场时多赚点钱,两人产生矛盾。知情人说这对银色情侣之前就曾遭遇感情危机。2008年,娜奥米旧爱希斯-莱杰意外去世,令娜奥米大受打击,里夫不是那种会安慰娜奥米渡难关的男人,二人关系出现裂缝,但最后为两名儿子着想,他们接受辅导修补关系。

  情变传闻流出后,娜奥米日前被拍到与里夫,在纽约带两名儿子一同外出,似要用行动粉碎传闻,不过二人戴上墨镜,脸上没有半点笑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