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女儿穿小内裤被提出门 更衣羞躲镜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5:11

  中新网4月6日电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Suri)一直以小公主形象示人,但近日却被妈妈凯蒂(KatieHolmes)像玩具似的拎上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赶时间,爱美的苏瑞竟然只穿着平口小内裤,搭配一双充满时尚气息的豹纹平底鞋,小嫩腿就这样在众人眼前公开。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前天(4日)向来爱美的苏瑞被妈妈像拎着大号玩具般抱上车、准备外出时,被狗仔队捕捉到只穿着内裤,露出小嫩腿的糗态。虽然抵达目的地后,苏瑞显然已经穿好了美美的裙子,但或许是知道自己刚刚的糗态可能已被狗仔叔叔们拍下,小苏瑞害羞的用手里的玩具遮着脸,一副不敢见人的可爱模样,也再次吸引大家的好奇目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