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旅游卫视力捧“广告脸” 郑恺首握主持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28
 郑恺首握主持棒

郑恺
郑恺

郑恺
郑恺

郑恺
郑恺
阳光帅气
阳光帅气


  近日,阳光帅气的郑恺现身佛山祖庙万福台,为旅游卫视担纲主持,录制最新一期节目《粤来越开心》。

  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和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的美汁源广告,到现在引人瞩目的法风烧饼广告,郑恺凭借近百个广告走红于电视荧屏,俨然“广告小天王”。“我是第一次到禅城,刚下飞机,我觉得自己快融化了。”当记者见到郑恺时,这个上海大男生身穿Nike新款外套、蓝色牛仔裤,灼灼的阳光中,他笑得更灿烂。

  来到佛山,感受真实的“功夫之乡”,郑恺感慨:“无论软件还是硬件,佛山都是一个让人很有幸福感的城市。亚运在即,广州、佛山等广东地区吸引世人目光,于是我们特别制作节目《粤来越开心》,向全国观众介绍这个好地方。”郑恺告诉记者他打算多买一些盲公饼当手信,带给父母与朋友品尝。

  跻身人才济济的华谊公司,身边不乏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这样的优秀演员,新人郑恺说:“他们都是我的学习对象。”对一个新人来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从20岁到30岁,男孩成长成男人,演技的提高必定伴随生活阅历的增加,在这个过程中男孩要特别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