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难为女儿红》上海热播 徐僧出场获青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07
徐僧
徐僧

  由何家劲、徐僧、潘怡君,梁又琳等联袂主演的《难为女儿红》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发生在绍兴一带的某江南小镇“女儿红”酒馆里的爱恨情仇。主演徐僧的出场更是分外抢眼,夺得不少观众青睐。

  

  据悉,实力小生徐僧此次在《难为女儿红》中饰演“万仁杰”,是剧中女主角的护花使者,善良、单纯,十分热心。在首集出场中,徐僧与搭档更是耍起九节鞭,连翻筋斗,虽然许多高难动作是由替身完成,但是徐僧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也因为道具九节鞭险些受伤,更是过瘾一把“武林高手”。而剧中因万仁杰几次及时的英雄救美,让他成为该剧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也成为剧中女主角和观众青睐的对象。

  

  谈起徐僧,很多人都会想起《狼烟北平》中的“徐金戈”, 此外近段时间热播剧《咱爸咱妈六十年》、《又见阿郎》中徐僧饰演的角色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此,徐僧表示:“遇见一个好的作品好的角色不容易,但徐金戈不能代表我的全部,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有机会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挑战、丰富演技。”据悉,刚刚结束《上海锄奸》拍摄的他又即将飞往上海进行新的影视剧拍摄,前途十分被看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