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茶香》云南热拍 代旭张佳宁谱写异族恋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20
代旭写真照
代旭写真照

  由影视新人代旭、张佳宁领衔主演的电影《茶香》目前正在云南临沧紧张拍摄中,该片以“茶”为媒,讲述了代旭和布朗族姑娘张佳宁之间的异族恋情。

  云南以产茶为主,有闻名世界的“普洱茶”。而电影《茶香》就选在茶乡之地云南拍摄,以“茶”为媒,讲述一位布朗族姑娘与“茶贩子”的艰难爱情。曾出演过电影《志远》、《荒村公寓》的新人演员代旭在《茶香》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他从外界来到云南做茶生意,和张佳宁扮演的布朗族姑娘一见钟情,带她来到繁华大都市。两人的纯美爱情受到都市的无情考验。

    据悉,《茶香》由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与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拍摄,由云南省作协会员、临沧市文联主席李德栋担任编剧,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总经理李玉森担任制片人,中国导演卫列担任总导演。《茶香》力图用电影的方式,挖掘云南各民族的原生态文化资源,展示云南各地丰富多彩的文化传统和云南美丽的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