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迷种菜自封农场总监 起床也看睡觉也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8:34
舒淇迷种菜自封农场总监

  信息时报讯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趁拍戏空档在家玩facebook,没想到迷上里面的农场,不管起床还是睡前,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巡视,就连在外吃饭也为此心不在焉,她前晚在博客上分享种菜心得,还自豪写下:“农场总监就是我啦,哈哈!”

  舒淇因爱上虚拟世界的农场,乐得在家当宅女,她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在朋友怂恿下,开了facebook账号,意外被里面的农场吸引,结果“起床也看,睡觉也看,出门吃饭心里就想着农场,还常常自己说: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要收成咯。”

  平时若看到朋友的农场荒芜,舒淇也会叫他们快点耕种,收成时候到了,就请朋友快收,种新的作物,疯狂程度连她都自称是“农场总监”。不过她也奉劝粉丝:“大家别沉迷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