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彻底搬离爱巢 离婚心意已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1:54
搬家公司出现
搬家公司出现

布洛克搬离爱巢
布洛克的妈妈女儿将东西颁出布洛克的爱巢

布洛克与丈夫
布洛克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周五,一辆面包车停在了杰西-詹姆斯位于加州Seal Beach的家的门口。据X17网站报道,该洛杉矶送货服务公司的车停在那大约一个小时,搬运工搬了一套沙发、一把座椅和多个箱子到车上。同时,分别车抵达现场的一男一女也拿了一些其他物品出来。据TMZ网站报道,周六,杰西-詹姆斯的妈妈卡罗尔和女儿Sunny拍到从房子里搬了一些箱子出来。

  因丈夫被爆与多名妇女有染后一直藏匿在好莱坞山家中的桑德拉-布洛克终于在周三露面,不过戴着超大遮阳帽的她没有让任何人拍到她的脸。一名布洛克的朋友透露,桑德拉-布洛克已经下定决心和詹姆斯离婚了。“她受够了他。”朋友说。

  目前,杰西-账目死正在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他的律师Joe Yanny近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杰西仍然爱着桑德拉,他是个心碎的男人,对他和孩子们最重要的是拯救这段婚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