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健投身环保种树做贡献 心系西南旱区人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4:07
正在植树的李健
正在植树的李健

李健为小树苗浇水
李健为小树苗浇水

  日前,正在忙于新专辑《音乐傲骨》专辑宣传的创作型歌手李健,现身“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场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总导演,两岸三地众多演艺明星和体育明星联袂出演的演唱会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天在世贸天街亮相。曾经参与过多次各类公益活动的李健表示,“现在很担心西南旱区人民的生活现状,特别是云南,因为自己之前有好几首歌曲都是在那里创作的,因此对大理、楚雄等地也是特别有感情!相信困难是短暂的,西南人民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据介绍,“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会有众多明星义务参演,并得到北京市及朝阳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意在“发展低碳经济、共建低碳中国”为主旨,通过音乐、舞蹈、影像短片等舞台艺术形式,向广大市民宣告北京春天的到来,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此次活动亦要为西南地区持续遭受旱灾的地区募捐,意在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最初是依照歌手李健的个人演唱会来策划的,后来很多演艺明星听说后纷纷请缨加盟,最终变成了一场公益拼盘演唱会。李健表示,“演唱会大家看得多了,活动的形式并不重要,关键是传达的理念和表达的内涵,就是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

  新闻发布会后,李健同冯小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黄晓明孟广美等一同现身在奥林匹克公园,参加“与大树在一起”的植树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注环保事业。对于正在饱受自然天灾的西南人民,李健也表达出自己真挚的祝福,他说“人生总是会经历一些意外和变数,自己前不久刚刚去了一趟北川,也被那里人民表现出的乐观和热情深深打动,在困难面前只要人们乐意去帮助他们,相信一定没问题!我们都拥有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决心和信心!我也非常愿意借助一己的力量帮助他们,聚集更多的人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多做一些实事,帮助道西南地区抗旱救灾的工作中来。”在演唱会上,他也将献唱自己的多首经典歌曲,为灾区人民打气!

  另外,谈起对低碳生活的理解,李健说,“地球气候近些年很不正常,环境也越来越的恶劣,就像最近时常爆发的地震、海啸、旱灾等自然现象,都说明保护地球环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倡导环保也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人们更是要通过自身做起,比如说多走路少开车,比如说水资源的多次利用等,只有通过这些实际行动才能让地球环境更加的健康,人们生活的才更幸福!”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