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梅耶慈善新书6月上市 呼吁“暮色迷”奉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2日14:02
斯蒂芬妮-梅耶
斯蒂芬妮-梅耶

  搜狐娱乐讯 美国玄幻小说女作家、《暮色》(Twilight)作者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的新书《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将于今年6月5日正式在英国与美国上市,该书销售所获部分收益将捐赠红十字会。

  “每售出一本书将有一美元通过美国红十字会捐赠给海地与智力,援助灾民重建家园。新书发售两天后,‘暮色迷’可以在网上免费在线阅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选择捐赠的方式献出爱心。” 斯蒂芬妮-梅耶表示。这次即将发售全新长达192页的中篇小说,主要讲述《月蚀》中一个名叫Bree Tanner新生吸血鬼的故事,类似《月蚀》的番外。6月7日至7月5日期间,网友可以在相关网站上免费在线阅读。之前,由斯蒂芬妮-梅耶创作的长篇小说三部曲《晨光》、《新月》和《月蚀》在欧美青少年读者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全球销量也超过了一亿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