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告三家单位侵权 索赔20万元(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8:17
小沈阳被山寨
小沈阳被山寨

  晨报讯(记者 李洁)自己的演出光盘里,却有别人主演的节目。近日,演员沈鹤(小沈阳)将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诉至海淀法院索赔2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原告称,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有限公司销售的《转王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专辑》的光盘中,有一张光盘收录的前5首歌曲由“小沈阳”单独表演演唱,但后4个节目是由他人作为主演,而并非“小沈阳”的表演。而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在未经原告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出版、发行、经销该光盘。原告以3家单位侵权为由,将他们诉至海淀法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