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大方自爆有强迫症 傍身三宝肥皂香水剪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7:45
尚雯婕不让拍香水,怕有卖广告之嫌。对于刚洗过手的肥皂也只肯连盒子一起拍。
尚雯婕不让拍香水,怕有卖广告之嫌。对于刚洗过手的肥皂也只肯连盒子一起拍。

尚雯婕的包体积不大,不过却有5斤重。
尚雯婕的包体积不大,不过却有5斤重。

小剪刀是尚雯婕随身不可或缺的“三宝”之一。
小剪刀是尚雯婕随身不可或缺的“三宝”之一。

  女孩子总是少不了些细软,向来给人感觉很硬朗的尚雯婕也不例外。早前,她在登台候场空当独家向记者展示随身小包,别看这包包的长宽只有20厘米,但是提在手上掂量却足足有5斤重。尚雯婕自豪地说,自己是周围人的百宝袋,如同一间流动的不打烊便利店,肥皂、剪刀、香水、润唇膏、环保袋、U盘、梳子、镜子、指甲钳、护手霜、眼药水、针线包……“只要是你想得到的东西,我随手都能递给你,所以助理、化妆师、工作人员都经常向我借。”除了东西够齐备,尚雯婕还很注重牌子和品质,钻研出一套独门保养技巧的她,对日用品及护肤品都相当挑剔,连沐浴液、洗头水、洗手液都要用固定的品牌,不到万不得已坚持不用酒店的赠品。

  最近造型换个不停的尚雯婕大方自爆有强迫症,“别人可能爱检查钥匙、钱包,我就是爱关门,每次出门前,我都要反复看三次以上,来来回回检查有没有锁好门。”尚雯婕坦言没觉得强迫症有什么不妥,都市人压力大有点小强迫症,就如同个人的生活习惯一样稀松平常。她称自己的“过人之处”是不服输的倔强性格,“我特别不喜欢求人家,更不喜欢使唤人帮忙找东西,左等右等也耗费时间,有什么我都自己准备好,不麻烦别人。撰文/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No.1:肥皂

  应记者要求,尚雯婕配合地拿出装着肥皂的小盒子拍照,当记者问道能不能打开盒子,秀出肥皂的样子,爽快的她突然变得很为难,“刚才洗手的时候,把它(肥皂)弄脏了,黑黑的照出来不好看,用不用我把它洗干净再让你拍?”

  她说因为强迫症的缘故,自己原本就比较在乎双手的清洁,加上去年甲流全球蔓延,害怕“中招”的她就更是变本加厉,“以前一天洗十次,那段时间就是二三十次。公众人物四处跑,经常要跟别人接触,像是坐飞机就一定会带上口罩。”她还很体贴地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病了就不要工作,好好在家休息。

  No.2:香水

  被工作赶着跑,要见缝插针“补眠”的尚雯婕,没空逛街“血拼”,唯有在赶场之余,搭飞机的时候,翻翻免税香水目录补充存货。

  她从小包里掏出新买的“战利品”,一款来自美国的老品牌香水小样,碍于不想免费打广告,尚雯婕坚持不让记者拍照,乍看之下,这款香水的瓶子造型也较为普通,不太起眼。尚雯婕说:“香水是我的镇静剂,特别偏爱一些气味淡雅的花香,甜腻的果香我就很受不了。”

  No.3:剪刀

  如同水果糖般的粉红色小剪刀,这可不是尚雯婕的防身武器,但它的功能大。尚雯婕说:“表演的衣服多,随时都能拿出来剪线头,还能剪开很多包装袋,像是很多食物都不容易打开,就会很狼狈,有了它就很方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