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牛奶咖啡环保歌会郑州开唱 极力提倡低碳新主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9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受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的邀请,内地新锐唱作团体牛奶咖啡组合上周末再次来到省会郑州,成功举办了他们的魅力881郑州轻院歌友会。

  一向关注公益活动的河南电台音乐广播,把这场歌友会打造成了环保主题的低碳歌友会,在歌友会的当天呼吁所有歌迷乘坐公交车或骑单车来参加歌友会,其实,在很多公益场合我们也都能看到牛奶咖啡的身影,他们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这一次在绿城举办歌友会,他们是乘坐火车往返北京和郑州,就是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关爱我们的城市。

  此次郑州歌友会,不仅为配合主唱KiKi的唱片书在全国各大书店的热卖,更是为回报歌迷对全新专辑《习惯了寂寞》的大力支持。牛奶咖啡组合在歌友会上不仅为歌迷献上了《习惯了寂寞》《我不想说再见》两首新作及《燃烧吧小宇宙》《越长大越孤单》等新老歌曲。 当天现场的所有歌迷在牛奶咖啡两位成员KiKi和格非的带动下热情高涨,尖叫声不断。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主唱KiKi最后还邀请歌迷上台和她一起合唱了他们今年的大热曲目“越长大越孤单”,也为本次歌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眩目的灯光舞美制作,借助最简单的扩音设备,主唱Kiki完全展现了她美好嗓音的丰富感染力,让歌曲最真切的打动现场的每一位歌迷。

  在接受本刊采访时,两人表示他们的组合属于“朋友型”,就像好朋友一样,一同成长一同快乐一同互相倾诉,牛奶咖啡也一直和歌迷们一起在成长,将那些舒服的音乐送给歌迷们,歌迷也将祝福和关心传递给他们,这就像是朋友一样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共同的成长,牛奶咖啡不会孤独的吟唱,他们将会与喜爱他们的歌迷们一同向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