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嘴狄娜传癌症复发病重 掩人耳目连夜转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9:35
狄娜疑似病情加重
狄娜疑似病情加重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奇女子狄娜病重的消息再度传出,3月31日晚大批传媒赶到养和医院守候,但直到晚上12点仍未能联络上其本人及助手。狄娜的儿子马天如也没有露面,传媒留在医院等候最新消息。

  3月31日晚10时多,狄娜病重消息传出,各方记者千方百计求证打听,但未能证实,不过连与狄娜最稔熟的记者也未能联络上其本人及助手,情况令人担忧。

  65岁的狄娜自1975年离开演艺圈转战商界后,活跃于海外及内地,很少在香港高调亮相,直到2005年再度活跃,狄娜回香港替TVB主持《百年中国》、2006年港姐选举的评判和2007年的《大国崛起》。

  据悉,狄娜主持《百年中国》后,发现患上子宫癌,接受切除肿瘤及子宫手术,那次手术成功。但后来再发现不寻常细胞,2009年3月动手术,连带切除膀胱。于同年4月狄娜再次入院,被指病情不轻,眼见不少传媒也在医院外守候。狄娜透过助手再向外界发声明作出交代,虽然仍是没有吐露病情,但承认曾接受名医团队急救。

  当时狄娜的声明中说:“狄娜入院开始时是由黄令翠医生为她主诊,以及另外两位医生协助,及后改由谢德富医生主诊,再连同萧文卓医生、袁国勇教授齐为她急救。”狄娜又请助手转述:“我现时已无大碍,相信暂时不死得,几时生几时死,都会通知所有朋友,请大家不要费心。”

  今年3月11日狄娜再被拍摄到一身病人装束,乘的士由嘉诺撒医院转到养和医院,即传出她癌症复发,为掩人耳目,连夜转院。住院两星期后,她透过私人助理报平安:“她吩咐我不要隐瞒记者,若说她真的很好就是骗你,但情况不算坏。”

  私人助理透露狄娜因肠道不适、屙呕体弱入院,并非外界所传癌症复发,在养和休养期间,不但会讲笑,还有心情关心朋友,和惹官非的陈志云通电话,送上“但求心安理得”六个字,又计划推出新书《我的荒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