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侧田夜店买醉 拉胡彦斌“重演”去年醉殴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20
侧田突然李小龙上身,向胡彦斌挥拳
侧田突然李小龙上身,向胡彦斌挥拳

玩熊抱扮断背
玩熊抱扮断背

去年侧田与曹格于中环酒吧消遣,最终演成街头殴斗
去年侧田与曹格于中环酒吧消遣,最终演成街头殴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去年与曹格中环上夜店喝酒并街头醉殴,爱玩的他性格难改,日前与胡彦斌重游殴斗旧地,情绪高涨的侧田竟拉着对方“先揽后殴”,重演醉殴场面,不知所措的胡被吓得尴尬傻笑,为免再生事端亦极速上车走人。

  侧田不时被发现夜游醉酒,去年九月他与曹格于中环酒吧消遣,最终演成街头殴斗,震撼全城。纵使侧田曾经“醉出祸”,但爱玩的他性格难改,日前相约胡彦斌等友人到中环卑利街的事发酒吧畅饮。

  “给点东西你们拍”

  当晚约十一时许,戴上帽子的侧田与数名友人前后脚步入酒吧,一行人于店内举杯畅饮,期间侧田亦多次与友人步出门口聊天及抽烟,见他一脸兴奋与友人聊到手舞足蹈,还不时拉扯上衣纳凉。至凌晨约一时,好友胡彦斌乘的士到达,因他不熟路不但走错路,又频频致电问清楚酒吧位置,足足扰攘了约五分钟才找到正确地址,其后他更向侧田知会门外有记者。

  得悉记者在场的侧田,约一小时后主动步出与记者打招呼,喝到脸红红的他明显有醉意,还情绪高涨的说:“我在里面同胡彦斌、黑人合唱好high。”其后他又阴阴嘴笑言:“你们又想拍我上次打架呀?不会啦!”此时胡彦斌步出酒吧打算离开,侧田即拉着他互搭肩膀让记者拍照,他突然边揽着胡边向记者说:“给点东西你们拍,我们断背呀!”说罢还哈哈大笑,一脸无奈的胡彦斌显得不知所措。

  作状挥拳扮李小龙

  爱玩的侧田却意犹未尽,竟叫胡“案件重演”扮打架,还向胡说:“我打你。”之后侧田还李小龙上身,弹跳了数下后即作状向胡挥拳殴打,胡彦斌则只懂尴尬傻笑,并勉强“迎合”侧田与他揽抱一番及握手,之后始与侧田挥手道别,匆匆与友人乘的士闪人,而没有对手的侧田亦步回酒吧继续狂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