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小宋佳关注云南旱灾 香格里拉小学送关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9:39
小宋佳关注云南旱灾

小宋佳和当地学生
小宋佳和当地学生

  由于大旱,让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了云南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在众多艺人捐款捐物的同时,小宋佳给云南香格里拉地区的学生送去了关爱和祝福。小宋佳不仅准备了学生用品,同时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小卡片也飞到香格里拉尼西完小同学们的手中。小宋佳说:“学生们年纪都还小,只是从父母的口中得知了干旱的消息,也许她们都不太懂得干旱的意义,但旱灾也许已经带给了她们负面的影响。”在她眼中,大旱之年更加不能忽视对孩子的关爱。

  去年年底,小宋佳到云南香格里拉尼西完小进行了探访活动,和主办方一同带去了衣物和问候,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印在了她的心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