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启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50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CSM媒介研究独家数据支持,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电视行业年度评选——“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日前全面启动,并将于3月30日在京揭晓评选结果。

   该评选活动从去年底全面启动以来,汇聚了业界、学界和广大网民的极大关注和超高人气。1月中旬,结合节目创新性、影响力及独家数据提供方CSM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主办方确定了两百多个初选入围节目。初选名单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通过“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的系统评估,入围节目和人选将角逐2009电视年度大奖。

   电视媒体在2009年有何得失?评选将从更直观的角度给出答案,并探索2010年国内电视节目发展趋势及走向。节目奖项,尤其是“年度节目”一直以来竞争最激烈,200余档上星和地面频道节目,最终只会有十余个能获年度大奖。节目奖的争夺目前还难以清晰预测,相较而言,电视人奖项的评测要更直观。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评选的中前期工作已经完成,近五十位专家评委的选票收回90%以上,搜狐网络投票正如火如荼进行。本月30日,综艺《年度节目》、《节目制片人》、《年度主持人》等大奖将一一揭晓,届时,各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及百余位国内顶尖电视人也将齐聚北京,搜狐娱乐也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