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迷幻王子”林宥嘉贵阳献声 特立独行很冷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1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贵阳贵州大学举行的《星光大会》新声发表会贵阳站,请来了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而迅速串红的超级明星林宥嘉。林宥嘉在本场发表会扮演的是“推荐老师”的角色,除了本身新专辑的宣传外,更背负加持推荐现场星光学员的任务。


  演唱会当天慕名而来的粉丝数以千计,当林宥嘉登台时,观众便报以高分贝的尖叫以及掌声,相比其它两位嘉宾彭佳慧、康康的表现,林宥嘉在这场新声发表会中则显得有些的“特立独行”,演唱过程中没有花哨的台风,与台下的观众也并未有热情的互动,他只是一如既往的完成着自己的表演,无论台下的观众发出如何的尖叫和掌声,林宥嘉就像他说的那样,小心翼翼的诠释着每一首歌。


  当观众为演唱着一首首耳熟能详歌曲的林宥嘉欢呼呐喊的时候,Yoga歌迷的表现则与台上的偶像惊人的相似,他们默默聆听着林宥嘉的歌声,没有欢呼、没有尖叫,唯有默默的聆听。也许作为铁杆粉丝,他们早已习惯了林宥嘉的这种风格,不为讨好歌迷而唱歌,只是全心全意的奉献着自己的歌声。这时的林宥嘉倒有几分像个诗人,不为外界所打扰,活在自己美妙的世界中。


  当天的《星光大会》贵阳发表会,并未因为“冷静”的林宥嘉而遭遇冷场,相反,这样独特的方式,也为这场发表会增添了几分不同的感觉,像是湍流过后的一段小溪,让人安逸而舒坦,原来这样的“冷静”也别有一番意味。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