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重病缠身 拒绝做手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1:50
伊丽莎白-泰勒拒绝做手术
伊丽莎白-泰勒拒绝做手术

  搜狐娱乐讯 因脊柱侧凸而饱受颈椎疼痛困扰的伊丽莎白-泰勒拒绝做手术,因为她已经厌倦了住院治疗。在过去的25年里,伊丽莎白-泰勒出入医院不下100次,其中包括脑肿瘤切除手术、背部手术、髋关节置换手术以及其他各类手术。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不能说她已经放弃治疗了,但她坚持自己无法再面对再一次的手术。很多个早上,她的脖子痛到让她难以抬头,她只能坐在椅子上依靠肩部活动,这是她唯一感到舒服的姿势。这很痛苦,但她告诉我:‘进了医院可能会再也出不来了,我已经受够了。’但事实是她真得需要金星手术以减轻她的痛苦。”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