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励志温暖话剧《一一向前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1:22

  励志温暖话剧《一一向前冲》

  时间:2010年4月7-25日 19:30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票价:150、12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8425.htm

  根据王芸小说《S女出没,注意!》改编,动感101知名DJ主持人倾情加盟,为观众讲述一个像金三顺一样执着、像杜拉拉一样顽强、像单无双一样乐观的女孩故事。

  • 周一一,新人女DJ,乐观、善良、不服输,对事业执着拼搏,与马路搭档成功实现收听率零的突破,并以善良和宽容在重重困难中胜出。

  • 曹砚,频率一哥,当红DJ,稳重、多金。

  • 马路,男,伶牙俐齿的DJ,幽默、坚韧、善良、反应快,与周一一的工作中逐步建立彼此信任和默契。

  • 陈老师,电台资深主播,尽职尽责,严厉认真。

  • 上官燕,周一一的闺中密友,时尚、直爽、漂亮,信奉快乐至上。

  初涉电台生活,周一一的职场生涯举步维艰,意想不到的失误接踵而至。但是最后,周一一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朴实乐观的个性,获得了经验和成长,学会去拼,学会宽容。而在她感人的奋斗历程中,爱情终于也悄然来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