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圻提出离婚诉讼 主要原因是夫妻聚少离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44
王学圻离婚
[提要] 64岁的王学圻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要求与结婚39年的妻子孙昌宁离婚,事实上,夫妻2006年就开始分居,去年开始办理离婚。王学圻只是表示,离婚有客观因素,也有演员职业影响等原因,而孙昌宁对此不予回应。北京西城法院工作人员透露……[我来说两句]
双料影帝王学圻背后的故事

  64岁的王学圻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要求与结婚39年的妻子孙昌宁离婚,事实上,夫妻2006年就开始分居,去年开始办理离婚。王学圻只是表示,离婚有客观因素,也有演员职业影响等原因,而孙昌宁对此不予回应。北京西城法院工作人员透露,法院2009年12月20日前后已经受理此案,预计6月会有结果。

  据悉,王学圻在起诉书中称,1969年,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孙昌宁并确定恋爱关系。1971年7月,两人登记结婚,1973年11月,生下儿子。此后,由于妻子经常到国外出差,王学圻又工作繁忙,双方很少联络,感情逐渐淡漠。自1998年至2006年的八年时间里,孙昌宁在国外工作,2006年其回国后,两人一直分居至今。王学圻认为,他们夫妻双方的感情已经破裂,夫妻关系名存实亡,因此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并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王学圻离婚消息引来非议,“王学圻老年大红抛弃发妻”、“王学圻当上影帝就花心”等评论出现,昨日,正在《赵氏孤儿》剧组的王学圻,对此事采取封口态度。不过,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学圻之所以到现在才提出离婚,有两点原因:首先,他的岳父之前身体一直不好,为了避免让老人担心,也为了照顾妻子的感受,所以拖着,而现在岳父已经离开人世;第二,王学圻的儿子王大庆从英国留学回来之后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且对父母的决定表示支持,这段婚姻也没有必要留一个虚名了。

  据介绍,王学圻妻子孙昌宁是外交部的文化参赞,常年驻外;王学圻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选择留在中国。王学圻多年来习惯一个人生活,当兵出身的他,平时吃部队食堂,或者去老朋友家蹭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离就离吧,这种没有感情的婚姻就是在受罪。
毕竟是结发夫妻,孩子都那么大了,可惜了。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