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被指唱功老派很开心 接七位数广告代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8:21

  (记者 钱佳芸) 台湾乐坛小天王萧敬腾昨天下午现身上海,以七位数成为某饮料品牌的新代言人。昨天恰逢萧敬腾23岁生日,他的同门师妹郭采妮特地替唱片公司华纳献上礼物吉他和蛋糕,凸现萧敬腾华纳一哥的地位。而心情超好的萧敬腾在听到之前歌手林佑嘉指责他唱功很“老派”的说法时,也乐呵呵地回应说“很开心”。

  作为台湾新生代创作才子,七位数的代言费让萧敬腾在和方大同的华纳一哥争斗中获胜,不过,日前他又遭遇到歌手林佑嘉责难,称他唱法“老派,像80年代老人家”,昨天,听到这个说法,萧敬腾哈哈大笑说:“我很开心,本身我就喜欢老派的唱法,谢谢他关注我的音乐。”萧敬腾去年推出了个人写真集,公司有意包装他走偶像路线的方式遭到一些质疑,萧敬腾否认说:“不见得出写真集就是走偶像路线,比如我今年还要出新书,是记录演唱会开始到结束的过程,很有意思。不管公司怎么塑造我,我都会以音乐为主。”他还透露今年年中将发行新专辑,同时启动祖国大陆巡回演唱会。

  在新广告中,萧敬腾和郭采妮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戏码,被问到生活中做过最浪漫的事,萧敬腾很酷地说:“没有做过,不会刻意做浪漫的事,两个人在一起自然就好。”而一向给人木讷感觉的他就爆料说自己以前“也曾经对喜欢的人表白过,不过现在不会了,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