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埃尔顿携手Lady GaGa义演 为热带雨林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0日16:45
艾尔顿-约翰与女神卡卡
艾尔顿-约翰与Lady GaGa

  搜狐娱乐讯 由英国影星Trudie Styler、著名摇滚歌手Sting的创立“热带雨林基金”将于5月13日在卡耐基音乐厅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英国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电音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以及20世纪英国最受欢迎的女歌手Shirley Bassey出席这场公益演出,为“保护热带雨林”项目募集善款。

  在今年初该组织举办的“半场慈善音乐会”中,老鹰乐队主唱唐-亨利(DON HENLEY)、摇滚巨星比利-乔(Billy Joel)、民谣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以及布莱尔-威尔逊(Brian Wilson)等都参加了义演。“热带雨林基金”创立于1989年,致力于保护热带雨林,支持土著人民权利以及发展资源管理等,工作范围遍及巴西、拉丁美洲、非洲以及亚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