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从汉奸到地下党 实力派想挑战喜剧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39
高子沣
高子沣

高子沣
高子沣

  一部《生死线》让大家记住了黑帮头子、阴险狠毒的“李六野”,也记住了牺牲阳光外型扮演这个独眼嗜血狂人的“高子沣”。近期在新剧中扮演地下党的高子沣表示,希望出演喜剧角色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于出道将近十四年的高子沣,《生死线》中的李六野是他首次出演的反面角色,但多年的演艺历程,让这个阳光大男孩有了精湛的演技和对不同角色的完美诠释。凭借十四年“摸爬滚打”的资本,高子沣把这个备受争议的独眼汉奸扮演的惟妙惟肖。随着《生死线》09年末各大卫视轮番热播,成为当下最有话题的国产电视剧,而“李六野”自然而然成为2009年国产电视剧第一大反派。在高子沣的成熟的演技之下,观众不只看到人物表面的嗜血还看到了人物内心的孤独和执着,李六野得到观众的一片叫骂,而高子沣也得到观众的肯定,人气暴涨。

  高子沣长相帅气、形象阳光,多年以来一直扮演正面健康的角色,多年的演艺经验成就了今天的大反派,也吸引了更多的好角色。在李六野之后,高子沣一改阴险狡诈变身足智多谋的地下党员,进入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的拍摄。在这部戏中,高子沣扮演抗战英雄梁小民,是共产党地下工作人员,心思缜密,成熟稳重,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高子沣坦言这个角色比之前的李六野更靠近他自己,算是本色出演,但这个人物也有缺点,也是一个有张力的角色,希望开播的时候也能得到风铃们(高子沣粉丝的统称)的支持。

  《黎明前的暗战》将在近段时间杀青,影迷已经开始关注到他的下一次“华丽变身”。记者问及高子沣本人,他表示“这段时间演的戏多为战争剧和谍战剧,大多是严肃的题材。但时下,经济危机和灾难都给大家照成不小的心理压力,觉得应该多创作一些好的喜剧给大家缓解这种心理状态。所以接下来想挑战喜剧角色,希望能够把大家逗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