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新男友曝光? 继大齐后再被造型师“接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4:28
周迅和神秘男子
周迅和神秘男子

  3月24日一早,出席某环保活动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显得有点意兴阑珊,连妆都没有化,疲态难掩,全身只有手臂上的CHANEL图案镶钻刺身格外抢眼,成为各大娱乐网站的谈资。

  当天的活动结束后,周迅立即离开,可并未回家,十点左右,周迅座驾停在了某美容院门口,此时门外早已有一名黑衣男子以及一位身着工作服的美容院工作人员翘首等候,然后拥簇周迅下车径直走进店里。

  进店,周迅并未在前台停留,而是直接被黑衣男子带进了里面,只留下店员紧忙开始准备各项用品,看来她们对周迅的所需项目已了如指掌。从上午十点钟到达美容院,直到下午五点,周迅与该男子才再次现身,五点钟出来,周迅头发凌乱了许多,与该男子似乎也有些刻意避嫌,神情很是疲惫怅然,间或甚至有些局促与羞涩……

  之后,那位黑衣男子走在前面,而周迅则借着摆弄手机头也不抬、两人拉开距离沿路边前后脚走着,先后走向一辆红色奥迪休旅车。车看样子是黑衣男子的,一分钟后二人驱车北上。

  黑衣男子究竟是谁?事后,通过圈内范围的“人肉”,记者了解到此人名叫马玉,是一名造型师,同时也是香奈儿中国区唯一特邀彩妆师,而周迅滞留七个小时的美容院是马玉与别人联合创办的。

  我们不敢断定周迅与马玉是否有产生恋情的可能,能够确认的至少是——在李大齐之后,又有一个男人接管了周迅的美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