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定纬横扫五百万 飞轮海盛赞小师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01
周定纬手捧咪咕奖座与咪咕合影
周定纬手捧咪咕奖座与咪咕合影

周定纬手捧五百万音乐奖学金
周定纬手捧五百万音乐奖学金

飞轮海为师弟庆功
飞轮海为师弟庆功

  上周五,超人气明星养成节目《咪咕明星学院》进行了最后一期激烈的总决赛,精彩刺激的比赛甚至吸引到了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明星到场助阵。而面对五百万的奖金,各组选手也是丝毫不敢懈怠,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较高下。  

  在节目的一开始,比赛就呈现出白热化,有着新科舞王称号的周定纬和优质团体MIC进行现场PK,这两组选手都以歌舞俱佳见长,而以插班生身份一路过关斩将的周定纬显然是技高一筹,在第一轮的PK中,放弃了以往劲歌热舞的表演方式,而是以类似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典曲目《谢谢侬》。精致的舞蹈编排和绝佳的表现力为他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因此而感染到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他踊跃下载与师姐S.H.E合唱的《两个人的荒岛》手机彩铃,最终周定纬以绝对优势胜出,当晚第一个拿到五百万奖金。 

  同时正在北京参加康熙盛典的师兄飞轮海得知小师弟取得了如此的好成绩也为他兴奋不已,立刻买来蛋糕与小师弟一同庆贺,频频夸奖周定纬是现今音乐圈少有的歌舞全才,为他送上满满鼓励的同时,也希望他乘胜追击,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而一直谦虚有礼貌的周定纬也对师兄的厚爱十分感激,表示一定会以师兄为榜样,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飞轮海的大批粉丝,也因见周定纬在节目中精彩绝伦的表现,纷纷表示,从今以后也成为周定纬的忠实粉丝,将追随他在内地的每一场活动。新科舞王的魅力的确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