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歌剧-罗西尼的《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1:53

  温惠仁大溪地珍珠集团(Robert Wan Tahiti Pearl Group)推出的歌剧根据夏尔•佩罗的童话《灰姑娘》而改编,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世博会的开幕增光添彩。

  罗西尼的《灰姑娘》是一出三幕歌剧,由佩罗童话故事改编而成。该歌剧将用意大利文演唱,配中英文字幕。服装由法国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制作。

  罗西尼因为《塞尔维亚的理发师》而知名,但《灰姑娘》奠定了他的名声,使得他的喜剧风格在全球最让人青睐。

  徐忠,指挥和艺术总监

  他是在国际上最负盛名的钢琴家和指挥家之一。徐忠是上海国际钢琴比赛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他是上海爱乐乐团的艺术总监和上海东方小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

  李卫,导演

  李卫从1998年开始在上海歌剧院担任翻译。后来他成为舞台总监、助理导演,再后来成为导演。目前,他是上海歌剧院导演,上海Mephisto Opera Company总监。2008年,他与厦门爱乐乐团合作在上海和厦门推出了《费加罗的婚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