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年入1.9亿想痛哭 新片联手小沈阳搞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24

  “他是喜剧天才,更是经营奇才”,前日,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来到榜样中国颁奖典礼现场,替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取“榜样中国·领袖人物”大奖时,这样形容他的顶头上司兼事业伙伴。

  2009年,当耗资300万元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盛大开业时,最先出场的赵本山拉了一段瞎子阿炳的《二泉映月》,赵本山事后说,那天他坐在后台想哭。当年,刘老根大舞台票房收入是1.9亿元,而且全是现金,但是赵本山说,他想哭。

  “这1.9亿,都是我们一张张卖票挣来的”,刘双平说。按照东北普通消费水平,刘老根大舞台的票价很贵,380、580、680,最贵的包厢甚至要3000元,但是这里是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爆满,关于一票难求最好的注解是,黄牛党卖出的普通票也要800元。刘双平说,他们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一个中国最大的喜剧产业基地。从2003年开始,刘老根大舞台几乎以每年一个的速度在东三省扩张,第八家时,开到了北京。实际上,成立之初,本山传媒关于剧场演出就有一个“三步走”计划,第一步是占领东北三省市场,第二步战略是进军北京,第三步则是寻找其他有条件的城市。下一步在哪里,赵本山和他的团队都在仔细衡量。或许是在三亚,今年3月22日,赵本山在三亚宣布刘老根大舞台进入海南,把刘老根大舞台三亚店打造成中国目前规格最高、投资最大的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

  相关新闻: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演鞋匠

  继《三枪拍案惊奇》之后,小沈阳的第二部电影《大笑江湖》即将在横店开机,片中他仍拜赵本山为师。该喜剧片由宁财神编剧,朱延平执导,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据介绍,小沈阳在《大笑江湖》中将扮演一名小鞋匠,原本是跑江湖打酱油的小喽啰,无意中偶遇“河盗”赵本山,阴差阳错拜了赵本山做师傅,最后在赵本山的调教之下成了一名武艺高强的大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