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登BTV 岳跃挑战“拧巴”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08
岳跃“刁难”海清《媳妇》剧照
岳跃“刁难”海清《媳妇》剧照

《媳妇》剧照林申与岳跃
《媳妇》剧照林申与岳跃

  由刘江导演、王丽萍编剧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今晚在北京台黄金档播出,该剧汇集海清、黄海波、岳跃、李光复、张佳宁、林申、刘莉莉等众多知名演员倾情演出,向观众讲述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最平凡又最令人头疼的婆媳琐事。外形靓丽甜美的演员岳跃出演剧中80后媳妇,颠覆往日乖巧、斯文形象,出演一个做事极端、神经敏感、跟海清饰演的嫂子有些“拧巴”的小姑子余好。《媳妇》这部剧从大龄女子征婚开始切入,描述一个女孩在成为媳妇的路程里的种种遭遇,编剧王丽萍将创作视线对准最平凡的小人物,写尽女人心事和微妙情感。谈到这部剧,岳跃直言:“当个媳妇真的很不容易,每个女人都有各自鲜明的性格,我在剧中的这个角色余好,毫不夸张的说是有点“变态”的,她自己是半个媳妇,因为新婚丧夫,同时她又是小姑子,由于把情感全部寄托在哥哥身上,因此对嫂子百般刁难,处处针对她,在常人看来很拧巴,有些观众会觉得余好这个人“变态”。但余好是个好媳妇,从进门第二天丈夫就出意外死了,一个刚进门的新娘要承受如此大的打击,对于余好来说是一种摧残。”

  见到岳跃的人都会有这样一个感觉,外表甜美,性格温柔的她怎么都和那个有些“变态”的角色联系不到一起,对此,她笑称:“我在剧中的服装基本都是以黑白色系为主,因为这个人物是有些灰暗的,所以在装扮上也要尽量选择冷色系,这样更切合人物的性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