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妖娆绽放光影声色 十四部华丽丽视觉系电影(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9日11:24

  《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2006)

  导演:中岛哲也

  华丽丽关键词:童话、梦境、色彩斑斓

  这是一部极尽妍丽的童话,又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悲剧,其间夹杂的歌舞华丽欢快,幻化为纸醉金迷的超现实境界。这是童话里卖火柴的小女孩所经历过的故事,病弱膏肓中的松子仿佛看到了绚烂的光芒,紧接着一架悬浮的天梯出现,松子迈着轻盈的步子拾级而上,由糜烂枯萎的中年时光走回了纯洁无暇的童真年代。 

  深蓝与绯红的对比,樱花与白雪的意境,色彩斑斓的冲击遍布于电影的每一个幻想镜头,没有人怀疑这是华丽丽的享受,却也没人能够相信它能掩盖人物的悲情。歌舞片的场景和舞台化的程式交相出现,让人眼花迷乱。及到松子因过失杀人而被判入狱,牢笼里的女人放声歌唱,顿时天旋地转,成为了一场令人难忘的MV表演。 

  大概所谓的“梦”,就是拿来破灭的,松子的生活是一场镜花水月的幻象,其中所有的鲜花、星辰、绿地、旋转木马都美到让人沉醉,却又残酷到让人心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