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产后发胖低胸裙亮相 力拼优雅赵雅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0:45
钟丽缇
钟丽缇

赵雅芝夫妇
赵雅芝夫妇

邝美云专程到北京捧场
邝美云专程到北京捧场

  中新网3月29日电 昨日,刚生了第3个女儿的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参加好友的时装发布,虽然还未完全瘦身,但也穿着低胸裙性感亮相;同场的还有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老公黄锦燊,以及专程到北京捧场的邝美云。

  “明报”消息,钟丽缇的三女儿严紫凝于2月6日出世,她自知身形爆胖,她表示半个月才减了8磅,仍要多减20多磅。她计划成功收身后便写书讲怀孕心得。钟丽缇的大女儿12岁,她说要“收工”了,不打算再追多个儿子,照顾3个女已够辛苦。问会否复出拍戏?她坦言好想拍戏,但一直邀她演出的角色皆需要性感演出,她不想重复过往的角色,最想拍搞笑戏。她透露大女喜欢唱歌,但她反对女儿加入娱乐圈,若果女儿坚持,她只好做经理人兼星妈照顾女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