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谦虚自愧难敌张曼玉:我还是新人,差得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0:13
汤唯
汤唯

  中新网3月29日电 汤唯安志杰及导演岸西,前晚到上海出席电影《月满轩尼诗》首映。岸西表示,该片的最后一场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甜蜜蜜》,因两部戏中的曼玉和汤唯,都是饰演从内地移民来的女子,经历颇为相似。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汤唯闻言即谦虚地说:“我还是新人,差远了。我觉得作为演员才刚刚开始,一直没有做演员的感觉,直到最近才刚开始想,我是个演员。”戏中汤唯为了吓怕相亲的张学友,竟扮丑出场,当被问到是谁想出扮丑的主意?汤唯笑指向导演。

  岸西笑言:“我就知道她要怪我的,其实我也没看过她演喜剧,就问她要涂很红的口红,还要吃包子,愿意吗?她说OK,我想出来可能有惊喜。”汤唯即指没有怪责导演,还觉得很好玩,以前在学校时也是什么都画,有时候画花了脸,自己都看不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