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湖南笑星喜乐会巡演益阳启幕 众星将同台献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9:57
    前日,一场笑星组合的湖南笑星喜乐会巡回演出在益阳启幕。接下来,湖南笑星们有望陆续登上其他湖南城市的舞台。此次首演将于4月17日晚8点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届时笑星大兵、赵卫国、周卫星、德哥、贾玲、白凯南等众多明星同台献艺。在前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大兵前来助阵。对于为何将益阳设为巡回演出的首站,大兵称:“益阳是我的风水宝地,我在益阳演出从没失败过。”

  此次演出的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本土的几位笑星,还有今年在春晚亮相的一对新人组合贾玲、白凯南。对于这对新人,大兵极尽赞美,“他们最具有时代特色、很时尚,我们相声界需要这样的新鲜血液。”

  大兵还表示,“演出肯定有新段子,我也有新段子,不仅如此,我们还尽力保证每一站节目、段子不雷同。”此外,著名主持人张丹丹也将加盟现场主持。

  记者获悉,此次演出的门票价格相当亲民,分为50、100、200、300、400元和一个VIP区。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两种购票方式:一是到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内的羽星大酒店8105房购票;二是电话购票,组委会开通了两路24小时售票热线,0737-6180752,4168888转8105。 (记者 赵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