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群星深情力撑“Sa基” 关智斌表示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8:10
郑希怡对阿Sa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感到痛心
郑希怡对阿Sa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感到痛心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3月27日)在香港记招上承认先婚后分,忆起旧情不禁伤心流泪;英皇的一班师弟妹为两人分开感到可惜,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他们。

  关智斌表明与“Sa基”站在同一阵线:“很感动,一直以为只是自己看不透,原来大家的想法如此接近。我的两位好友,你们并不孤独的。”

  泳儿也说:“看了很不开心。”而洪卓立、郑希怡等也留言支持他们。至于庄思敏,直言两人的眼泪令她心酸不已:“要面对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他们做到了……而且是真诚的……大家应该支持他们……见郑中基哭了……我的心也酸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