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同时入围“最受争议妈妈”和“最佳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52
安吉丽娜-朱莉

  搜狐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入选了美国育儿网站Babble评选的“最受争议的妈妈”榜单。该榜单排行第一的是八胞胎母亲Nadya Suleman,凯特-戈瑟兰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安吉丽娜-朱莉则名列地九。不过,在该网站的“最佳妈妈”评选中,朱莉也有入围,排名第二,果然是个有争议的明星妈妈。该网站是这样评价朱莉的:“当然,她可能有古怪的过去(与哥哥接吻,将血液封存在瓶子里),但现在她是个富有同情心并且慷慨的母亲。”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名列“最佳妈妈”榜第一位。蒂娜-菲、詹妮弗-加纳和瑞茜-威瑟斯彭分列该榜单的第三、第四、第五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排名第六,麦当娜排在第十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