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总动员》《功夫熊猫2》 熊猫明年掰手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继《功夫熊猫》后,又一股“熊猫旋风”要来了!昨天,斥资3.5亿人民币、中德合拍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东京国际动漫展览会上揭开面纱。据透露,这只“史上最贵熊猫”将于2011年寒假全球同步公映。

  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此次首度亮相就引发业内关注。影片公布的形象分别是主人公熊猫潘迪、好友豹子富勇、小熊猫孔夫子及潘迪的“爱人”熊猫姑娘潘妮。影片由曾制作过《狮子王》、《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等片的格里格·瓦林导演,他表示,在设计片中卡通形象时,有意让他们的模样更“东方”。

  制片人陈晓翔透露说,《熊猫总动员》讲述了潘迪凭借勇气和智慧,带领大家重建家园的故事,“首先是拍给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同时也希望年轻人能喜欢。”他认为,《熊猫总动员》最大的卖点是3D制作工艺。这部电影的开发时间比《功夫熊猫》还早,但为了让3D成为“必杀技”,“潜水”制作了长达6年,影片预计于今年7月完成。

  据了解,《熊猫总动员》预计将于2011年寒假在全球同步公映。由于《功夫熊猫2》也在明年推出,陈晓翔对于这场“熊猫PK”相当期待,“《功夫熊猫》不仅是好莱坞动画的成功,同时也证明了大熊猫的魅力,相信随着《熊猫总动员》的上映,又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熊猫热潮。我们也非常期待让来自中国的小潘迪和来自好莱坞的肥波掰掰手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