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谢平安导演自导自荐 六部好剧精彩纷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3:27

  潮剧《东吴郡主》

  这部戏讲孙尚香和刘备之恋,在第九届广东省艺术节得了一等奖,剧中张怡凰等演员都不错,潮剧音乐也值得一听。

  潮剧《还官记》

  主要看该剧的剧本和舞台,故事讲述了在宦场上怎么做一个人的问题。两部潮剧相比,《东吴郡主》更为成熟。

  川剧《李亚仙》

  这部剧的故事家喻户晓,讲李亚仙和郑元和的爱情。看点主要是沈铁梅,她是川剧里公认唱得最好的。

  京剧《北风紧》

  题材很特别,讲一个宋朝人夹在金宋之间生存的故事,主角是一个京剧老生,由80后的老生演员田磊主演。

  吕剧《大唐黜官记》

  这部戏用喜剧的手段处理,讲一个老丞相阻止李世民要改革,到最后却幡然悔悟,自己罢自己的官。

  粤剧《东坡与朝云》

  看点是丁凡、蒋文端两个主演,讲的也是广东本土题材,苏东坡流放到惠州时做的一些好人好事。

  (记者:谢奕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