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现身 确认离开“格蕾”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5日09:36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确认离开“格蕾”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确认离开“格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的纠纷堪称是电视史上最持久的一场闹剧,如今这场戏终于落下帷幕,凯瑟琳-海格尔公开确认了自己离开一事。

  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专访中,凯瑟琳-海格尔首度回应了离开“格蕾”剧组的传闻,并对广大粉丝表示抱歉。“结束了,我们已经终止了合约。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努力寻找可以两全其美的办法结束这一切,这个结果很令人难过,但这是我的决定。”

  对于离开的真正原因,今年31岁的凯瑟琳-海格尔透露说是因为家庭的问题,而并非外界谣传的她想要专心发展电影事业。“现在我有了一个家庭,生活中的一切都改变了,让我不再想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凯瑟琳提到的家庭,指的是她与丈夫收养的小女儿Naleigh。在三个月前,凯瑟琳以要照顾女儿为由向剧组请假,并说好会在本月回来参加最后五集拍摄。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会实现,1月21日播出的一集成为了她最后一次饰演Izzie医生。

  ABC电视台对于此事也做出了回应,并祝福凯瑟琳能够一切顺利。“这是双方共同商议后做出的决定,凯瑟琳-海格尔在剧中成功演出了Isobel Stevens医生这个角色。我们祝福她一切顺利。现在“格蕾”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为本季拍摄一个精彩的大结局,以及为下一季的故事发展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