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得到高人相助 九大消灾风水招转运(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5日09:07
陈志云求得高人相助
陈志云求得高人相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卷入涉嫌贪污风波的陈志云,自3月18日开记者会公开露面后,除仍在停职阶段,生活已如常。昨天媒体报道过他日日高调风骚出动,表现得气定神闲,原来皆因他已求得高人相助,做足九大消灾风水招,望衰运灾劫尽快远离。

  记者会翌日,陈志云出席港大讲座,表现得神采飞扬。好友王喜全程充当“护花使者”以及“代言人”。王喜连日来对陈总不离不弃,替陈总放生祈福。另外,陈志云为求消灾解难,亦力求影帝视帝御用风水师苗师傅在背后发功。

  王喜与陈志云相识19载,二人自1992年加入香港商台时就认识。陈志云落难,王喜直言:“我不会在危难时候抛弃朋友。”在王喜的Facebook内,连日来都有他不断为陈志云舟车劳顿、放生、种树积福的图文表述。

  ·择吉时

  高人根据陈志云的八字,择吉日吉时在3月18日下午三时半举行记者会,被捕后首度正式露面,并以深蓝色西装打扮,内搭粉红恤衫,对生肖属猪的陈志云有催旺运势作用。

  ·化官非

  陈家的东南方摆放了一个30厘米高的铜制葫芦,而葫芦内注入八成的生水(水龙头取水)。因水龙头含矿物质,以化解官非带来的影响。

  ·化病星

  陈家东北位放置八个直径约10厘米的铜钱,平排摆放,对催旺自身、增强运势有正面之效。

  ·化是非

  陈志云突然失势,高人指点他把八块鹅卵石放在一个容器内,同时注满水,放在家里正南位置。据说可以化解小人是非,同时可以克制打小报告的小人。

  ·洒净全屋

  择吉日吉时,由家中大门开始,顺时针方向以柚子叶水洒干净全屋每个角落,其间要重复念“唵嘛呢啤咩吽”,以及念念有词“瘟神、小人、是非、官非速速远离”,最后回到大门位置把水洒出门外才算作法完成。

  ·化衰气

  将柚子叶煮沸,把柚子水倒入全新的盆中,站在盆里,用柚子水从头淋满全身。此法有助去霉气,但要持之以恒进行七七四十九日才能达到效果。

  ·催人缘

  王喜探望时送的粉红色百合花,据知将八枝放在家中桃花位,是非自然减少。

  ·放生积德

  放生888条深海鱼类及海产,可解冤释结、消灾及化解疾病,功德无量。

  ·祈福法会

  3月27日将有大师到香港举行祈福法会,听说陈志云已经找人搭路,获安排私人会面。据说届时举行法会时,高人先会为陈志云秘密加持,他又可以与高人晚饭聚会获得祝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