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 快乐有约》之夫妻对对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06

  孔洁 贾玲 甜蜜“开战”,幽默演绎婚后那点事儿

  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甜蜜如情侣般的夫妻生活,4月1日(周四)晚9点25就在《经典回眸 快乐有约》的舞台爆笑上演啦!

  可爱妻子刁钻问题,机智老公幽默化解——孔洁、贾玲共谱婚后甜蜜交响曲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不孔洁、贾玲这对主持搭档,又在舞台上客串出演了一把夫妻。贾玲(妻子)古灵精怪,孔洁(老公)机智斯文,爆笑的对白,夸张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将这对“小两口”的婚后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谁说婚后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他们的浪漫依旧持续,感情继续升温。 两大主持搞笑演绎婚后小状况,告诉您怎样巧妙化解夫妻小摩擦。《经典回眸 快乐有约》——您和谐婚姻的必备良药!

  节目中,更多笑星“夫妻档”的精彩表演,也同样值得期待。郭达、蔡明左右牵右手,回忆【浪漫的事】。黄宏、张凯丽一年又过,【盘点】幸福生活。黄宏能否通过雷恪生、牛莉,父女俩共设的婚姻【考验】?《经典回眸 快乐有约》周四晚上给您说说夫妻那点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