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推出作品集《万物生长》 自喻是兔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菲)高晓松的最新个人作品集《万物生长》已经正式在中国移动上线。高晓松感慨自己这些年就像龟兔赛跑中的兔子,虽没什么进步,但却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思考。

  14年前,高晓松推出了第一部个人音乐作品集《青春无悔》,相比这张专辑中关注校园生活和情感细节,最新专辑里面多了对社会、生活的思考,和他自己的成长。高晓松之所以取名为《万物生长》,他是这样理解的:“自那之后,14年过去了。我像龟兔赛跑里的兔子,拈花惹草,周游世界,娶妻生子,定居他乡,没什么进步。但没进步也有好处,就是有大把时间想想。想着想着,就老了。乌龟变成了海龟,兔子夹起了尾巴。大家或早或晚,都体会了平凡,所以这张唱片就叫《万物生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