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自曝被女友抛弃 称单身生活更忙碌(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49
谢贤与Coco资料图
谢贤与Coco资料图

  本报综合消息现年74岁的谢贤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直至2005年与女友Coco交往,他的感情生活才稳定下来。然而,谢贤23日却自曝已跟Coco分手,更指自己“被女友抛弃”。

  自曝与女友分手

  据香港媒体24日报道,谢贤23日现身酒店,为其代言的某健康食品拍摄新广告。平时谢贤出席活动或逛街购物时,女友Coco总会陪伴左右,但昨日Coco却并未现身。

  当记者问为何不见Coco时,谢贤故作轻松地说:“抛弃我啦!不知为什么那些人一直抛弃我,老婆抛弃我,女朋友又抛弃我。”当被问及何时及什么原因和Coco分手时,谢贤表示,“随时飞,我被人欺骗。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不知道怎么结尾的”。记者随即安慰谢贤说可能是女友不懂事,谢贤笑言:“是啊,但没有办法,那上天是怎么安排就怎么办,随遇而安。”

  单身生活更忙碌

  据悉,谢贤有过两段婚姻。1974年,他与琼瑶女郎甄珍结婚,两年后两人协议分居。1979年,谢贤与第二任妻子狄波拉结婚,狄波拉婚后生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婷婷。1995年,两人的婚姻走到尽头,离婚后两人还是好朋友。2005年,谢贤开始与比他年轻47岁的上海姑娘Coco交往。

  不过,情史“丰富”的谢贤却表示自己恢复单身后生活变得更忙碌,“忙好多事情,总之一日在世上,都要有工作做才行,退休不适合我”。至于是否还会拍新片,谢贤说:“没有人请,我又贵又老。”听到记者夸他仍是“新扎小生”(新晋小生)后,谢贤开玩笑说:“不是,是扎了(指结扎)才对。”

  与霆锋延迟庆祝

  对于儿子谢霆锋22日在“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上当选“最佳男配角”,谢贤表示:“没有机会庆祝,等一些年轻人先庆祝了,我们老人家延后。”不过,谢贤在对儿子表示满意之时还不忘顺带自夸一句:“应该的,做这一行肯定要搏命,老爸都搏命了,他难道不搏呀?”

  记者还询问张柏芝5月就要临盆,他有没有准备礼物?谢贤说:“给个心不就得啰,对物质不太重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