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念回归荧屏 再现清纯“海藻”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2:11
李念“海藻”造型 清纯依旧
李念“海藻”造型 清纯依旧

  由橙天娱乐旗下当红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实力小生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经营婚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不仅笼络李念、朱雨辰两位人气王分别在剧中担纲男女一号外。更力邀李成儒、孙桂田等实力派大腕鼎力加盟其中。据悉,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参与这部戏的演出,使得《经营婚姻》的演员阵容堪称“华丽”。

  李念回归荧屏 再现清纯“海藻”

  自《蜗居》之后,李念便一直忙于电影的拍摄,将拍戏重心放在大荧幕的李念,09年底至10年初,一连接拍了轻喜剧影片《房不剩防》以及与香港影帝吴镇宇、任达华合作出演的惊悚片《心跳》两部影片。近日,李念低调宣布加盟都市情感剧《经营婚姻》,这部戏可以说是李念的“回归”之作。拍完《蜗居》之后,李念便为了拍戏需求,剪去长长的黑发,以金色短发示人的李念感觉精神备至,其中在电视剧《别对我说谎》中的短发造型就曾一度获得好评。不过《蜗居》播出后,许多观众便被李念清纯的“海藻”形象深深吸引,许多粉丝发表言论,希望能在银屏上再看到“海藻”似的李念。在《经营婚姻》定妆时,经剧组造型师和李念的多次沟通后,剧组决定实现观众的愿望,让《经营婚姻》中的李念,再现《蜗居》中海藻一样的清纯形象。

  实力明星鼎力加盟 李念、朱雨辰两小无猜

  《经营婚姻》是一部讲述80后年轻人婚姻生活的电视剧,题材颇为接近现实生活。由于是生活剧,自然是家长里短的故事情节偏多,如今的诸如此类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比比皆是,不过像《经营婚姻》这种以80后年轻一代为故事背景,衍生一系列家庭伦理故事的电视剧还为数不多,正是这样新颖的取材及描述手法,《经营婚姻》成功的吸纳了时下国内人气最高的女星李念和当红小生朱雨辰联袂出演,更有李成儒、孙桂田这样艺术家级的演员鼎力加盟,据悉,素有“皇帝”专业户之称的张铁林也将加盟其中,与年轻后辈一起叙说家长里短。据介绍:“李念此次在剧中与朱雨辰联袂演绎一对年轻的夫妻,两人在经营这段婚姻的过程中遇到许多“阻力”,这些阻力有来自于父母的,有来自于现实社会的,不过在历经这些重重的困难中,他们始终坚定的拉着对方的手,一起‘经营’属于他们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