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华仔成最佳保姆 范冰冰变最大客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0:52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等主演国产科幻温情巨制《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王晶爆出剧组拍摄期间,刘德华时常扮演临时保姆,被剧组人员爱称为“最佳保姆”。而范冰冰却不论出镜时间的长短而主动参演这部精品影片,被王晶戏称为“最大客串”,并且直言,“有这些优秀的演员,影片过亿不成为题。”

  最佳保姆刘德华

  一直身为艺人楷模的刘天王此次在剧组《未来警察》中再次展现其温柔细心的一面。据导演王晶介绍,“刘德华很会照顾人,是剧组的最佳保姆。”特别是面对剧中的女儿徐娇时,华仔更是百般照顾,让剧中大S颇为嫉妒,直言“华仔很偏心,每次都会给徐娇变魔术、带零食。”据悉,生活中刘德华很细心,深夜拍戏累了会给大家买宵夜,特别是有次徐娇生病,刘德华更是当起了“临时妈妈”,亲自端饭非徐娇,而且还拿出得手的魔术逗得徐娇十分开心。另一方面,身为影帝的刘德华会经常就剧中情节亲自给群众演员示范,让许多演员不光能目睹刘德华的风采甚至能拜刘德华为师,学习演技。

  最大客串范冰冰

  据悉,影片中有很多明星因为金牌导演王晶和影帝刘德华的原因而前来客串,但是其中最大牌的却是范冰冰。据王晶导演介绍,当初剧组成立时,想找一名二线演员演绎这个角色,但是范冰冰却自愿演出并且不计较出镜时间长短,这让王晶十分感动。据介绍,范冰冰此次出演更多的是看中了影片强大的主创和十分前沿的剧本,这部影片是国产影片中不可多得的精品电影。“在剧组范冰冰没有一点架子,十分出色的完成了她的角色,为这部影片增添了一份美艳。”身为剧组的导演,王晶将赞美之词毫无保留的给了范冰冰,而面对究竟范冰冰和大S谁演出更出色时,王晶则没有明确表态,“观众朋友们进入影院就知道了,她们一个是悲情一个是纯洁。”内地和台湾两大美女的首次合作也给观众无限遐想,相信影片破亿将会十分轻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