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夺女官司胜诉 带女儿返台不接受采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鹏
2010年03月24日09:44

  本报讯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官司一事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如今此事终于有了结果——贾静雯打赢官司取得女儿监护权,并且携女儿梧桐妹随其回到台湾。贾对此比较低调,并不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贾静雯去年4月曝出婚变,当时她声泪俱下地召开记者招待会,要求孙志浩让她见女儿一面。但当时女儿已被孙志浩带去洛杉矶定居,之后一连串豪门风暴被掀开。

  为了争取女儿的监护权,贾静雯不得不漂洋过海到美国聘请当地律师打这场官司。曾有消息称贾静雯在拍完《侬本多情》后,就推掉手中戏约和广告,还变卖上海房子,随其母一同赴美打争女官司,贾因此还损失了上千万的酬劳。对此官司,外界也曾普遍表示不看好,而今贾静雯却胜诉,或许是因为美国法律对离婚案件的判罚多将小孩判给妈妈,再加上贾静雯是知名演员,能提供女儿稳定的经济来源,因此贾在美国打这场官司并不处于劣势。

  贾静雯的妈妈昨日不愿多谈这场官司内容,但去年梧桐妹突然被孙志浩带走后,她情绪低落,让贾静雯非常担心曾罹患子宫颈癌的妈妈健康受到影响,但现在的贾妈不但元气十足,心情更明显开朗,笑着说:“很顺利。”

  其前夫孙志浩日前回到台湾,表示很可能准备在岛内继续打夺女官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