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承认优优是亲生子: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7:56
陈坤回应传闻:我从来没不承认我有儿子

  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3月22日在台湾录中天《沈春华Life Show》时首度承认8岁的优优是他的亲生儿子,并说和儿子洗完澡后会咬他的脚来表达父爱。节目开始陈坤对优优的身世仍有许多保留,最后被逼急了,他脱口说:“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

  当天的访谈过程出乎众人意外。沈春华先问陈坤:“优优怎么来的?”他开始试着闪避说是“生出来的”,并回答说:“我最不愿意别人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是不是我生的’,若是媒体直接问我,我会翻脸走人,因为不被尊重。”不过沈春华听了之后,劝他说儿子也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借此机会说清楚,他才认了是优优的亲爸。陈坤在谈话中还笑说:“我们洗完澡,我会咬他(优优)脚来表达父爱,他后来到学校去咬其他同学的脚,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令我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