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牛郎织女》公映 颜丙燕毛寸亮相自嘲发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22
颜丙燕和吕玉来
颜丙燕和吕玉来

颜丙燕接受采访
颜丙燕接受采访

  电影《牛郎织女》的公映算得上姗姗来迟,从制作完成到在国内公映历经三年的时间,上周,百老汇电影中心的公映礼上,导演尹丽川携主演颜丙燕、吕玉来出席。当天的颜丙燕以一头利落的“毛寸”出现在观众席里观看影片,观众愣是没发现身边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就是影片中风情万种的妖娆女人张海丽。

  “之前拍了个电视剧《远山的红叶》,我在里面饰演的是党的女儿王瑛,由于在后期王瑛患了癌症,要化疗于是我就把头发给剃光了,现在已经长出来了,还不错,成了‘毛寸’,比光头的时候有型多了”,颜丙燕上台先拿自己的头发开涮。

  回想起三年前拍摄《牛郎织女》时候的情形,颜丙燕说那是一个愉快的创作过程,一群追求艺术的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拍出一部好的电影走到一起。着实,《牛郎织女》也真是没让大家失望,影片曾在08年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荣获法国国际女性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并在慕尼黑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牛郎织女”虽然源自一个古老的神话故事,可是电影讲述的确是发生在现代社会的故事,三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打工者,聪明刻薄的张海丽(颜丙燕饰演)笨拙憨厚的李大萍(张一饰演)因为守着一个男人陈进(吕玉来饰演)过活而充满敌意,但在陈进不负责任地离开后,两个本来是敌人的女人相依为命,一同抵御生活的不幸。

  地道的四川话,流利的“川普”,大红的嘴唇,黝黑的皮肤,还有满脸的雀斑,颜丙燕为了张海丽彻底的颠覆了形象,“皮肤是故意晒的,因为可能皮肤粗糙一些更贴和人物形象,雀斑是画上去的,衣服是地摊上买的。”

  虽然颜丙燕一再强调自己不是个商业性很强的演员,但是在中国文艺片市场里面,这位最低调的“金鸡影后”可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女主角。据悉,2010年将会成为颜丙燕的电影年,会有《重来》、《守护童年》、《牛村规则》三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