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梦相约》走进大学校园 千余大学生观看影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3:46

  本报讯(记者许岩)昨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奇百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影视创作中心、石家庄环星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与梦相约》,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内放映,千余名大学生观看了影片。

  本片以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开始求职为背景,讲述了7名怀揣着不同目标的大学生,经历和遭遇的求职故事,揭示了今天的大学生,应当如何面对现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据该片制片人杜奇泉介绍,《与梦相约》去年曾在我省、山西、内蒙古、湖南、安徽等地部分高校放映,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今年,影片在省会高校放映完毕后将在全国各地高校继续放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