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外出低调免招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1:20
何嘉良也曾试过夜店被邀喝酒
何嘉良也曾试过夜店被邀喝酒

郭羡妮每次回内地工作外出都会有助手相陪
郭羡妮每次回内地工作外出都会有助手相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香港艺人经常返内地拍剧或登台,经常北上搵银的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保障自身安全,声言宁愿选择留在宿舍休息:“曾试过在内地拍剧三个月,收工都不会外出,因为环境、语言都不熟悉,发生危险机会较大。我最多也只是去附近超级市场买东西,但都会与当地助手陪行,始终有个地头虫感觉安全点。”还说过时过节与剧组人员可以包场庆祝,因不会有陌生人,可以玩得开心点!

  曾传在番禺遇袭的杨思琦,强调返大陆登台会格外小心,因大陆fans较热情,有时会冲上台或抱或拖偶像落台,幸每次都有保安人员阻止。而近年多留在内地发展的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尽量少去应酬,但也曾遇过邀饮酒事件:“喝一点吧,不喝会很尴尬,但又不可以喝太多,最重要是用平和的态度去处理。”他建议开设私人房间,避免在夜店内太过招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