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4月21日公映 范冰冰柳云龙互吹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1:14

  谍战大片《东风雨》日前正式发布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会上,导演兼主演的柳云龙和女主角范冰冰互不吝惜溢美之词,戏里戏外大秀情投意合。

  范冰冰被柳云龙“折磨 ” “他是有追求有梦想的导演”

  据称,范冰冰在片中有一场空中被悬吊的“动作戏”,很多人说不必绑的很紧,但导演柳云龙坚持要范冰冰“用状态来表现残酷”,对此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笑言,“拍完这场戏后,我出门都要穿长袖,胳膊被勒得没法见人了。”尽管为拍片“伤痕累累”,但范冰冰对导演拍摄时的高强度“折磨”没有丝毫怨言,甚至不停夸赞柳云龙的心思细腻,“他是对梦想有追求的人。当时接这部电影,除了源于自己对剧本的感动之外,更看到了柳云龙对于电影的诚意,我跟他能走到一起是缘分,不在乎(柳云龙)给我多少片酬。”

  柳导却表示,“每个演员都希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我当时对冰冰说,你360°都已经很美了,不需要再去计较这些。结果马上就有人告诉我说,冰冰在一边哭呢”,更坦言,“当时一个劲儿觉得自己是不是过了”。

  柳云龙力赞范冰冰 “没有人比她更适合这个角色”

  除了需要接受导演柳云龙在片中的“折磨”之外,在电影《东风雨》中,柳云龙和范冰冰还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恋人。但由于彼此年龄差距比较大,这也成了影片拍摄时导演的“心病”。但在被问及和柳云龙的对手戏会否有代沟时,范冰冰则直言:“我就喜欢比自己大10岁的男人!”与此同时,对为何选择“御姐”味十足的范冰冰做女主角,导演柳云龙这样解释,“没有人比她更适合这个角色,她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气质,对于角色的控制能力很强。”

  此外,柳云龙更在不少公开场合都力赞范冰冰,“每次在我沮丧的时候,冰冰都会给我很多鼓励和安慰,帮我解决了不少问题。作为导演我有时候觉得很惭愧。”同时导演柳云龙还爆料称,范冰冰为了演好自己角色,随时带着一位外语老师边学边说,十分用功。“现在冰冰的英语水平应该能考过雅思和托福了。”柳云龙戏称。

  据悉,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正式公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